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2 11:19:00

約旦王儲大婚迎娶沙特女建築師 多國政要出席

分享:
約旦王儲大婚迎娶沙特女建築師,多國政要出席。(AP) 約旦王儲大婚迎娶沙特女建築師,多國政要出席。(AP) 約旦王儲大婚迎娶沙特女建築師,多國政要出席。(AP) 約旦王儲大婚迎娶沙特女建築師,多國政要出席。(AP)

約旦王儲侯賽因(Prince Hussein)大婚,迎娶沙特阿拉伯建築師拉傑瓦,多國王室成員和政要出席。

婚禮在首都安曼的扎赫蘭宮舉行,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和王后拉尼亞迎接到場來賓,包括英國王儲威廉和王妃凱特,以及美國第一夫人吉爾等。新人在賓客的見證下簽署婚書及交換婚戒。婚禮周四在安曼皇宮按伊斯蘭教傳統舉行,現年28歲、身負約旦軍隊上尉軍銜的侯賽因,以一身軍服,迎娶大他一歲、有沙特王室血統的建築師拉傑瓦。兩人其後乘車在首都安曼參與巡遊,接受公眾祝賀。

美國第一夫人吉爾及其女兒。(AP) 英國王儲威廉和王妃凱特。(AP)

報道:約旦冀婚禮凸顯當地局勢穩定

《美聯社》報道,約旦希望透過這場婚禮,凸顯約旦長期局勢穩定,亦希望向廣大社會介紹侯賽因這位王位繼承人,並相信婚禮有助缺乏天然資源的約旦和有豐富石油資源的鄰國沙特建立戰略關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