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4 13:54:00

美國冰上曲棍球賽球迷毆鬥 撿被咬斷指頭問「可以做咩?」(有片)

分享:

美國冰上曲棍球賽事日前發生球迷鬥毆事件,多名球迷在看台上互相拳打腳踼,期間1名男球迷被咬斷一隻手指,另1名試圖勸交的警察亦無辜受傷。事後有球迷撿獲被咬斷的指頭,畫面相當嚇人。據報,事件中咬人的球迷已經被捕,警方將傳召另外5名球迷協助調查。

美國冰上曲棍球賽球迷毆鬥,撿被咬斷指頭問「可以做咩?」。(Twitter)

美國冰上曲棍球賽球迷毆鬥,撿被咬斷指頭問「可以做咩?」。(Twitter)

美國《紐約郵報》(The New York Post)報道,事件發生在上周五(9),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Mullett」競技場正進行冰上曲棍球隊棕熊隊和土狼隊的賽事,期間有球迷大打出手,網上片段顯示,看台上多名球迷拳來腳往,打至跌落下一台階座位列,可見人疊人仍在扭打,場面十分火爆。其後有另一段影片顯示,有球迷撿起被咬斷的一隻手指在把弄,手指連著指甲已無血色,片段有人問:「可以做咩?」旁邊還斷續傳來女子笑聲。但未知撿起指頭人士是否被咬者。

看台上多名球迷拳來腳往,打至跌落下一台階座位列,可見人疊人仍在扭打,場面十分火爆。(Twitter) 看台上多名球迷拳來腳往,打至跌落下一台階座位列,可見人疊人仍在扭打,場面十分火爆。(Twitter)

事件不涉大學學生或教職員

報道指,根據亞利桑那大學州立大學警方報告顯示,其中1名球迷因咬掉另1名球迷手指遭拘捕,同時澄清涉案者皆不是該大學的學生或教職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