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1 13:15:08

美國忠心狗狗記得主人曾洗澡時病發 從此每晚守在浴缸旁全程守護

分享:

美國狗狗記得主人曾洗澡時病發 每晚忠心守在浴缸旁全程守護

近日有一名美國女飼主分享,每當自己在浴室洗澡時,愛犬Yogi都會靜靜躲在浴缸旁「盯著」主人看。背後的暖心原因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直呼狗狗不愧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我的大暖男」

外媒《Newsweek》報道,該名女飼主經常在TikTok帳號「@yogibearthebullchow」分享自己飼養的Yogi的日常點滴,呆呆慵懶的模樣相當可愛逗趣。據介紹,Yogi擁有2分之1鬆獅犬、4分之1法國鬥牛犬,與4分之1的英國鬥牛犬血統。

而飼主日前就分享一段影片,寫下「我的大暖男」。畫面可見,當自己在浴室洗澡時,Yogi就靜靜躲在浴缸旁,只露出額頭和眼睛,並豎起耳朵保持警戒狀態,直直地盯着主人,並隨時注意身旁的動靜。

「動物真是人間天使」

飼主在片中解釋了Yogi的行為,原來是因為她曾經洗澡到一半時,恐慌症突然發作。Yogi察覺到了主人的異狀,從此每當主人進浴室,牠就會守在身旁,表現出護衛本能。

這段影片在目前在TikTok已累計6千多次觀看。「Yogi」的暖心舉動,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紛紛留言表示,「動物真是人間天使」、「他好可愛,知道(恐慌症)可能會再發作所以才會在旁邊盯哨」、「狗狗是最忠誠、最值得信賴、最純潔的物種」、「Yogi真的是小甜心」。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