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5 14:15:54

美國田納西州龍捲風釀6死 4個月大男嬰被吹走後掉樹上奇蹟生還

分享:

美國田納西州龍捲風釀6死 4個月大男嬰被吹走後掉樹上奇蹟生還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遭大型龍捲風肆虐,災情慘重,迄今為止共造成6人喪生。不過也有人福大命大,一名4個月大的男嬰被龍捲風吹走,卻幸運地掉在一棵倒地的樹上,奇蹟生還。

孩子的父親試圖抓住搖籃

男嬰的母親席妮摩爾 (Sydney Moore) 告訴當地的媒體記者,9日龍捲風襲擊了他們位於克拉斯維爾 (Clarksville) 的家,屋頂被整個掀翻,當時她4個月大的兒子正在搖籃裏睡覺,也被龍捲風捲走。摩爾說,孩子的父親試圖抓住搖籃,但也被一起帶到了龍捲風中:「他一直抓着搖籃,搖籃轉了一圈,接着就被甩了出去。」

大約在同一時間,在另一個房間裏,狂風呼嘯,摩爾決定跳到他們另一個1歲的兒子身上,當牆壁倒塌時,她抓住了孩子。摩爾和長子被壓在一堆木板下面,所幸還能靠自己的力量脫困。

民眾看著被摧毁的屋頂,欲哭無淚。(圖/美聯社)

「這是上帝的恩典」

之後,他們拼命尋找小兒子,最後在傾盆大雨中發現他躺在一棵倒下的樹上。摩爾表示他們一度以為兒子八成已經死了:「但他在這裡,這是上帝的恩典。」

摩爾一家所幸只有割傷和擦傷等輕微勢,比起來更慘的是房屋和財產全都被徹底毀掉,無家可歸。她的姐姐網上募款來幫助他們重建家園。據悉田納西9日下午至少發生了兩場大型的龍捲風,共造成6人喪生,其中包括1名兒童。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