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5 23:24:50

美女戰機機師破天荒當選美國小姐 為哈佛大學研究生

分享:
美國小姐

美國小姐|22歲的Madison Marsh是首位現役美軍當選美國小姐。(互聯網)

周日晚舉行的美國小姐選舉結果出爐引熱話,去年5月贏科羅拉多州小姐獲參選資格、22歲的Madison Marsh勝出。特別之處是她為空軍機師,成為首名現役美國軍人成為美國小姐。若她今年因軍務未能履行美國小姐職務,將由亞軍德州小組Ellie Breaux代為出席。

美國小姐|13歲立志做機師

22歲的Marsh除擁有美貌還有智慧,她是著名學府哈佛大學的碩士研究生,畢業於美國空軍學院。在才藝表現中,她不是表演歌舞,而是講述她16歲取得機師執照。至於成為美國小姐後的目標,她指出身於軍人,令她在學習和領導上充滿熱情。Marsh自幼熱愛科學,夢想成為機師和太空人。父母鼓勵她追夢,13歲時送她到太空訓練營,她在那裡接觸到太空人和戰機機師。13歲的她已知有美國空軍學院,並於15歲時開始上飛行訓練,16歲考獲機師執照,逐步走向夢想。

美國小姐 美國小姐 美國小姐 美國小姐 美國小姐 美國小姐 美國小姐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