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6 13:54:00

美籍港人間諜罪成 美國務院拒評是否被錯誤拘押

分享:
美籍港人間諜罪成,美國務院拒評是否被錯誤拘押。(資料圖片)

美籍港人間諜罪成,美國務院拒評是否被錯誤拘押。(資料圖片)

持有美國護照的78歲香港男子梁成運,昨日在蘇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被裁定間諜罪成,一審判處無期徒刑。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帕特爾(Vedant Patel) 已獲悉一名美國公民在中國因間諜罪被判刑。但涉及到隱私問題,他拒絕透露更多消息。

帕特爾表示,已獲悉一名美國公民在中國因間諜罪被判刑,重申當有美國公民在海外被拘留時,國務院會提供適當的援助,包括領事探望,但基於私隱問題,不便透露供更多詳情。被問到案件是否屬錯誤拘押,帕特爾指,錯誤拘押須經由審議程序確定。

梁成運被捕2年,昨日被判處無期徒刑。(網上截圖) 梁成運被捕2年,昨日被判處無期徒刑。(網上圖片)

梁成運被捕2年 昨日被判處無期徒刑

梁成運前年因涉嫌從事間諜活動被江蘇省蘇州市國家安全局拘捕。案件昨日於蘇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宣判,認定他犯間諜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50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