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5 18:32:51

英國戲院禁青少年穿西裝入場看《迷你兵團2》為1個原因下禁令(有片)

分享:
有「紳士迷你兵團」在戲院大堂拍照。(互聯網)

有「紳士迷你兵團」在戲院大堂拍照。(互聯網)

大熱動畫電影《迷你兵團2(Minions: The Rise of Gru)正在全球多地上映,TikTok近日出現一股熱潮,令英國部分戲院禁止穿西裝的年輕人入場。

為慶祝《壞蛋獎門人》(Despicable Me)系列的新作《迷你兵團2》相隔5年後上映,英國青少年紛紛拍片上載TikTok分享,他們自稱是「紳士迷你兵團」(The Gentleminions),聯群結隊打領呔、穿西裝鬧哄哄入場,有人擺出主角犀利哥(Felonius Gru)的招牌手勢。在一段點擊逾百萬的短片中,「紳士迷你兵團」說等了5年才可看到這部電影,現在無需再等,有人在戲院裡大聲歡呼、拍掌。在另一影片中,有人甚至帶香蕉入場吃。

《迷你兵團2》正於全球多地上映。(互聯網)

《迷你兵團2》正於全球多地上映。(互聯網)

同場觀眾受騷擾

然而,粉絲這樣高調慶祝,卻惹來其他觀眾不滿。有戲院職員指,部分青少年看戲時發出噪音、全程站立,甚至有破壞行為,令同場觀眾飽受騷擾,有戲院索性取消所有場次。伍斯特(Worcester)一間戲院指,觀眾投訴有年輕人看戲時喧嘩、模仿迷你兵團說話,結果院方安排所有觀眾退款,一天就損失1,300英鎊(1.2萬港元),並警告涉事8人稱如果再收到投訴,便會把他們趕走。

另有戲院表示,電影播放期間,有年輕人走來走去,「像上演歌劇般,大聲叫喊、拍掌」,經勸喻後便安靜下來。曼徹斯特的Odeon戲院在官網發告示,指由於近日的滋擾事件,戲院禁止穿西裝的群體入場看《迷你兵團2》。康沃爾(Cornwall)有戲院則禁止沒有成年人陪同的少年穿西裝入場。

 

青年聯群結隊穿西裝看戲。(互聯網)

青年聯群結隊穿西裝看戲。(互聯網)

家長帶女兒憤而離場

有觀眾在Twitter發文投訴,看戲時受到穿西裝的青少年騷擾,十分掃興。一名母親指,前座坐滿青少年,不停尖叫、喧嘩、唱歌,結果她看了一半便帶著女兒離場,幸好獲得院方退款。另有人怒言,「這些白癡破壞了我兩個孩子看戲的興緻,孩子們討厭那些吵鬧聲,現今這些年輕人都是自私鬼」。有影迷則指,見到穿西裝的青少年沒有騷擾其他人,覺得他們很有趣。

發行影片的環球影業發文回應,歡迎觀眾穿著西裝入場看電影。

有人扮迷你兵團入場。(互聯網)

有人扮迷你兵團入場。(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