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7 22:28:30

英國王室|威廉「私人理由」臨時缺席教父悼念儀式 消息指凱特健康良好

分享: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威廉以私人理由臨時缺席教父的悼念儀式,惹起外界揣測是否與妻子凱特健康有關。(路透社)

英國王室成員健康最近成外界關注焦點,王儲威廉周二突然以私理由臨時取消出席其教父、已故希臘王國末代君主康斯坦丁二世於溫莎堡舉行的悼念儀式。威廉的父親英王查理斯三世診斷出患癌症,而妻子凱特王妃上月做了腹部手術,威廉突然缺席惹起外界揣測。

肯辛頓宮之前提及凱特的健康時,指她康復進展良好。周二威廉缺席活動消息傳出後,王室消息人士指凱特健康持續良好。另一消息人士則稱,威廉的私人理由與查理斯健康無關。康斯坦丁二世去年1月逝世,享年82歲,與威廉已故祖父菲臘親王有親戚關係。肯辛頓宮稱,威廉致電給康斯坦丁二世的家屬,告知有事不能出席。而正在養病的查理斯三世也未有出席表親的悼念儀式,在威廉缺席下,由王后卡米拉「擔大旗」。凱特做腹部手術後,威廉有一段時間「請假」留在家照顧妻子和三名子女,近日才恢復履行王室公務,而凱特則會休養至復活節之後。

英國王室 卡米拉 安德魯王子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威廉 凱特 威廉 威廉 威廉 威廉 威廉 威廉 威廉 威廉 威廉
食肉菌症狀、來源及治療方法,嚴重感染需截肢?(am730製圖) 食肉菌症狀、來源及治療方法,嚴重感染需截肢?(am730製圖) 食肉菌症狀、來源及治療方法,嚴重感染需截肢?(am730製圖) 食肉菌症狀、來源及治療方法,嚴重感染需截肢?(am730製圖) 食肉菌症狀、來源及治療方法,嚴重感染需截肢?(am730製圖) 食肉菌症狀、來源及治療方法,嚴重感染需截肢?(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