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3 22:17:36

英國王室|美國主播:亨利王子需睇心理醫生 非一個愛發牢騷妻子

分享:
亨利王子 Megyn Kelly

英國亨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Netflix紀錄片,除了惹來英國輿論批評,美國霍士新聞前名主播、天狼星衛星廣播主持Megyn Kelly看完首播後形容「難頂」,並認為亨利需要一個合資格的心理醫生,而不是一名「愛發牢騷、煩人覺醒思想」妻子,以走出少年時失去戴安娜王妃的喪母之痛。

亨利梅根紀錄片|「他明顯未能走出母親早逝的創傷」

Kelly又批評該紀錄片引不起人有興趣觀看,甚至沉悶浪費時間,「無論你信不信,這對夫婦仍然會不斷抱怨」。她指亨利背負的情緒包袱「相當大」,「天啊,這個男子感到不安全……他明顯未能走出母親早逝的創傷」。她續稱,「這個男子需要治療,一個真正的心理醫生。這是他需要的,而不是一個愛發牢騷、有煩人覺醒思想的妻子。」Kelly又不同意梅根聲稱自己「沒有父親」,說:「她沒有父親?很滑稽。她確實有父親,他養育她、愛她、供她讀大學,不求回報。」即使梅根父親與狗仔隊「做戲」,拍下為出席其婚禮作準備以賺錢,「這是不好,但這真的是不可原諒嗎?」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

亨利梅根紀錄片|亨利指外界講大話保護兄長威廉 王室專家:戴安娜也會感驚駭

亨利與梅根的紀錄片下半部將在本周四播放,預告片顯示他們首度公開2018年婚宴的情況,以及與兄長王儲威廉和王妃凱特的鬧翻。片段顯示白金漢宮的圖片,以及亨利與威廉出席祖父菲臘親王喪禮的片段,亨利說:「他們樂於講大話保護我的兄長,從不願意說出真相保護我們。」王室專家、曾出書講述英國王室的Tom Bower認為,亨利與Netflix合作背叛兄長,會摧毀兄弟的關係,「他們的母親戴安娜相信會驚駭於亨利的不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