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8 13:54:00

英國王室|英王患癌後 威廉王子首露面:參加活動抖抖氣

分享:
英王患癌後,威廉王子首露面:參加活動抖抖氣。(AP)

英王患癌後,威廉王子首露面:參加活動抖抖氣。(AP)

英王查理斯三世及凱特王妃早前先後因病入院進行手術,查理斯三世日前更傳出患癌,接連消息令王室蒙上陰影。威廉王子於周三(7)出席公開活動時,也向社會各界致意,感謝各界關心其父親與妻子的病情,同時也笑稱:「參加這場活動,剛好可以讓自己抖抖氣」。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威廉王子周三上午先是在溫莎堡主持授勳儀式,晚上出席慈善機構舉辦的籌款晚宴,在晚宴階段接受訪問時表示,他非常感謝外界這幾日對其父親英王查理斯三世與妻子凱特王妃的支持,這對他們來講「意義重大」。

威廉王子與湯告魯斯短暫交談。(AP)

威廉王子與湯告魯斯短暫交談。(AP)

威廉王子與湯告魯斯短暫交談

被問及兩人的恢復狀況時,威廉王子則話鋒一轉,先是提到近期媒體都在報道王室的健康狀況,所以他今日來參加空中救護的活動,也是與醫療相關。他隨後笑說,參加這場活動可以讓他「暫時遠離一切,稍微抖抖氣」。他未有透露查理斯三世與凱特王妃的病情及狀況。威廉王子在席上亦與荷李活影星湯告魯斯短暫交通,二人愉快傾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