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2 18:41:44

英國王室發「四人班子」新照 傳梅根不滿19年聖誕照萌離心

分享: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白金漢宮昨晚發放英王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以及王儲威廉和儲妃凱特的合照,展示4人在英女王上月逝世後組成王室新核心「四人班子」。照片是在英女王葬禮前拍攝,查理斯左手插西裝袋,右手環抱卡米拉,4人站在英王喬治三世畫像前,神情輕鬆;喬治三世是英國歷史中在位最長的國王,當年買下現時為白金漢宮的別宮。據悉,拍攝照片後,4人出席為英女王國葬賓客舉辦的接待酒會。

英國《每日郵報》稱,照片顯示了查理斯精簡王室體制的打算,避免民間不滿有過多王室成員領取公帑執行公務。但報道指,當中兩名王室成員或對照片感不舒服,就是查理斯的二兒子亨利王子和其妻子梅根,兩人並未有獲邀出席上述的接待酒會,那是一個會見世界主要領袖的機會。兩人未獲邀因為他們已「脫離」王室,卸下王室重要成員身份不再執行公務。《每日郵報》又提到,2019年12月王室發布的一張照片,令梅根萌生脫離王室往美國定居的念頭。那幅照片是英女王與王儲查理斯、威廉王子和喬治王子4人製作聖誕布甸的照片,查理斯、威廉和喬治是王位首3順位繼承人。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王室四人組」換人

亨利與梅根2018年結婚前後時期,兩人與威廉夫婦關係還未鬧僵,4人常一起出席活動,成為王室新力軍,更被稱為「王室四人組」(Fab Four)。而現在「王室四人組」已換成查理斯三世、卡米拉,還有支援兩人的威廉夫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