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9 11:22:46

英女王逝世|威廉亨利表面和好做樣 朋友:兄弟情難修補

分享: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 威廉王子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

英女王離世後,移居美國的亨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返回倫敦送祖母最後一程,更罕有與哥哥王儲威廉及儲妃凱特合體,在溫莎堡外會見民眾答謝他們對英女王的支持。外界認為英女王逝世或可促成這對兄弟和好,但《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稱,兩人過去一周的互動或多過近年來的總和,但這只是做樣。上周六晚為女王守夜後,兩兄弟並沒有同車,威廉與表兄Peter Phillips一同乘車離開西敏廳,後者在去年菲臘親王的葬禮中已成為兩兄弟的「緩衝區」,亨利則偕表姐扎拉離開。報道引述消息人士聲稱,亨利覺得在過去兩星期與威廉的親近令他感「不舒服」及「困難」。

亨利穿軍服遭除去女王簡稱感屈辱

報道還指,亨利上周四38歲生日,威廉只是隔著車窗祝賀,但兩人所住的地方都在溫莎堡相距不遠。兩兄弟的友人稱,威廉和亨利兩對夫婦合體現身溫莎堡外,不只是「盡職責」,還需要展示王室成員團結。友人指兩人完全沒有和解跡象。亨利即將推出回憶錄,其中一名消息人士指,這可能帶來更大傷害。另外,亨利獲父親查理斯三世准許穿軍服為英女王守夜,惟他肩飾卻遭除去英女王的簡稱「ER」,而同樣被除去軍銜的叔叔安德魯之前守夜卻可保「ER」,令曾派駐阿富汗戰爭的他感到屈辱和傷心。報道指,根據規定沒有做王室公職的人士不可配戴「ER」。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