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4 19:33:03

英女王逝世|貼地一面 馬迷女王奔向看台觀愛駒衝線贏頭馬 (有片)

分享:

英女王是愛馬之人,所養馬匹也贏過不少賽事,更為她帶來可觀私己錢。一段罕見片段更展示女王超級馬迷一面,在1991年一場打吡賽中,女王原在室內的電視機前看賽事,但見愛駒竟然搶至領先位置,拿著望遠鏡急匆匆跑到看台觀賽,心急的模樣與平時的優雅形象很反差,也很貼地和可愛。她看著馬兒衝線時,還問身旁的母親王太后,「那是我的馬,是不是?那是我的馬!噢,我的天,媽媽!我們贏了!」片段去到最後時,女王問身旁的人,她可獲多少獎金,對方說她贏了16英鎊(約145港元)。女王聽罷開心地笑了,「16英鎊!哈」。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觀乎過往片段,女王一到馬場可說是真情流露,於2013年的雅士谷賽事中,她贏得頭馬,露出大大的笑容。據悉,女王在生時,作為馬主,於3,205場比賽中贏得534場頭馬,在過去31年這項興趣為她帶來1,310萬英鎊(約1.188億港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