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4 16:15:04

英女王逝世|又發火!墨水筆漏墨弄髒手 查理斯鬧爆:受不了這該死的東西(有片)

分享:
查理斯三世嫌墨水筆漏墨弄髒手。(互聯網)

查理斯三世嫌墨水筆漏墨弄髒手。(互聯網)

英王查理斯三世4日內第二度當眾發脾氣。他周二(13)進行聯合王國訪問之旅,來到北愛爾蘭,在希爾斯伯勒堡(Hillsborough Castle)簽署訪客名冊時,不但寫錯日期,墨水筆更意外漏墨,弄髒了他的手,查理斯即面露不悅,語帶粗俗說,「我真是受不了這該死的東西(I can't bear this bloody thing)……每次都非常討厭(every stinking time)」。

從片段可見,查理斯拿起筆在訪客名冊上簽名並寫上日期,但完成後他才發現寫錯日期,跟身後的隨員確認,才知道當天是913日,而非他寫上的912日,便自言自語地說:「天啊!我寫錯了日期。」

更糟的是,墨水筆似乎漏墨,沾到他的手指,只見查理斯有點冒火,說「天啊,我討厭這(支筆) (Oh God I hate this [pen])」,便起身將筆遞給身旁的王后卡米拉,自己捽捽手指,從褲袋拿出紙巾抹手。卡米拉拿到筆後就說,「噢!看看,到處都是」,要求更換,隨員上前從卡米拉手上拿走漏墨的筆,給另一支讓她在名冊上簽名,查理斯不悅,破口大罵:「我受不了這該死的東西…每次都非常討厭」,便步出房間。

查理斯上周六在登基儀式上已對侍從發脾氣。(互聯網)

查理斯上周六在登基儀式上已對侍從發脾氣。(互聯網)

前隨侍:查理斯暴躁

查理斯登基前,一名前隨侍接受路透社訪問,稱「查理斯可能很有趣,但脾氣也暴躁,要求很高」。《猶太紀事報》前政治版編輯Marcus Dysch則為查理斯說項,指除了經歷喪母之痛,查理斯連日來頻撲出席多個場合,確是身心疲累,他已年逾70,在全國各地不停飛來飛去,很明顯讓他受不了。他說,希望未來查理斯有時間可以靜下來,度過喪親期。

Ad Block

查理斯上周六在倫敦聖詹姆士宮的登基儀式上,簽署登基文件時,見桌上的筆盒和墨水瓶妨礙他,便「手指指」,示意侍從將其移走,面露不耐煩,侍從只將筆盒移到桌邊,他又不悅,「齜牙咧嘴」示意侍從拿走。查理斯在如此莊重的儀式上顯露真個性,有網民開玩笑稱:「可否安排一張大一些的桌子?!」有人直指:「查理斯對筆盒發脾氣,絕對是今天的看點。」

查理斯簽訪客名冊。(互聯網) 查理斯對卡米拉說討厭那支筆。(互聯網) 查理斯不滿墨水沾到手。(互聯網) 卡米拉接過漏墨的筆。(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