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3 21:45:41

英女王逝世|梅根握手王室粉絲垂頭迴避 凱特與民眾說笑:你令我臉紅 (有片)

分享:

英國亨利王子和妻子梅根與英國王室關係鬧僵,因祖母英女王逝世移居美國的他們回到英國奔喪,更與兄長兼王儲威廉破冰,上周六與威廉夫婦一同步出溫莎堡與聚集在外面、悼念英女王的民眾見面,答謝大眾。梅根嫁入王室後雖鬧出連串風波,但見她與民眾有講有笑,又與他們握手。不過,鏡頭也拍攝到突兀一幕,一名女子在她走近民眾握手時垂頭迴避,一眼也沒有望向梅根。梅根則繼續與那女子身旁的人握手,而後者即使在她走後,只抬頭望了一望,見她仍未離開繼續擰轉面,甚至搖頭,厭惡之情溢於言表。至於妯娌凱特則與民眾打成一片,期間一名子不知與凱特說了甚麼,令她可愛地拍拍臉頰和心口,報道指凱特向那名女子說:「你會令到我臉紅。」

梅根 梅根 凱特 英女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