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2 19:15:47

英女王逝世|路易王子得知曾祖母去世 說一句話令母親凱特眼濕濕

分享:
威廉夫婦與亨利夫婦仔細看民眾悼念女王的鮮花。(美聯社)

威廉夫婦與亨利夫婦仔細看民眾悼念女王的鮮花。(美聯社)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離世後,王儲威廉與儲妃凱特,跟亨利王子夫婦上周六在溫莎堡「首度合體」,向特地前來悼念女王的民眾致意。有王室粉絲透露,當凱特在溫莎堡外向民眾致意時,凱特說小兒子、4歲的路易王子得知女王去世時,天真地說「至少現在曾祖母和曾祖父在一起了」。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與資深王室記者Robert Jobson引述28歲王室女粉絲Banita Ranow指,凱特告訴小朋友們路易王子得知曾祖母死訊時的反應,「路易斯說,『至少曾祖母現在和曾祖父在一起了』」。Ranow形容,凱特說話時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Ranow的母親也在現場,她說,看到威廉夫婦與亨利夫婦4人合體,是相當美好,「我很感動,也認為女王會開心的,只希望未來他們仍能維持這個樣子,兄弟及家人一起」。

今年6月在女王登基白金禧慶典上,小路易發放表情包,搶了女王風頭。(資料圖片)

英女王逝世|路易融化國民的心

今年6月慶祝女王登基70周年的白金禧慶典上,路易王子古靈精怪、表情多多,搶了女王的風頭,一時成為網上熱話。小路易在白金漢宮的露台上走來走去,找更好的觀賞位置,當戰機飛越上空時,小路易用雙手掩耳、擺出鬼臉,可愛模樣融化了許多王室粉絲的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