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1 12:27:00

珍惜生命|搭熱氣球輕生最後身影 澳男從460米高空墮地嚇壞同籃乘客(有片)

分享:
搭熱氣球輕生最後身影,澳男從460米高空墮地嚇壞同籃乘客。(YouTube)

搭熱氣球輕生最後身影,澳男從460米高空墮地嚇壞同籃乘客。(YouTube)

澳洲墨爾本周一(18)發生一宗恐怖事件,一名乘搭熱氣球的男乘客從高空墜地身亡。另一名乘客意外拍下死者的最後身影,指事發前還見他與駕駛員輕鬆聊天,未料突然跳下,認為明顯是輕生身亡。

綜合報道,死者18日與大約另外10名乘客一起乘搭熱氣球,有乘客在升空過程中拍影片記錄,意外拍下男事主的最後身影,可見他身穿一件棕色外套,在載客鐵籃內站在其他熱氣球乘客旁邊,背對鏡頭右手傾斜,眺望墨爾本地平線。熱氣球升空大約10分鐘後, 男事主突然從鐵籃縱身而下身亡。目睹經過的乘客全都驚恐不已,駕駛員隨即報案。

警方於墨爾本北部郊區Preston車路尋獲男事主的遺體。(YouTube) 電線遭壓毀,多間住宅電力中斷。(YouTube) 警方封鎖現場並聲明表示,會與熱氣球上其他乘客及目擊者交談,以釐清事件具體事發過程。(YouTube)

電線遭壓毀 多間住宅電力中斷

熱氣球隨後安全降落在8公里外的Fairfield雅拉河彎公園,警方封鎖現場並聲明表示,會與熱氣球上其他乘客及目擊者交談,以釐清事件具體事發過程,目前相信無他殺可疑。警方於墨爾本北部郊區Preston車路尋獲男事主的遺體,周圍散布著倒下的電線。當地居民受訪回憶,當時在家被巨響嚇醒,「就像有龐然大物跌入屋裡」,不久後街上就傳來警車聲。且附近許多住宅電力中斷,據報還有建築受損。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2222

生命熱線:2382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7350

「情緒通」精神健康支援熱線:18111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http://www.openup.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