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2 15:54:39

英首相辛偉誠4個月大侄仔獲爺爺送股票 成印度年紀最小億萬富翁

分享:
辛偉誠4個月大侄仔獲爺爺送股票,成印度年紀最小億萬富翁。(X)

辛偉誠4個月大侄仔獲爺爺送股票,成印度年紀最小億萬富翁。(X)

又一人生勝利組,英國首相辛偉誠的4個月大的侄仔從祖父那獲得一份價值2,200萬英磅(2.1億港元)的資訊科技公司股票,令他成為印度年紀最小的億萬富翁。

去年11月,蘇納克妻子的弟弟羅漢.莫西迎來了兒子Ekagrah Murthy的誕生,蘇納克的岳父Narayana Murthy決定將自家資訊科技公司「Infosys0.04%的股份轉讓給Ekagrah Murthy,使他成為公司最年輕的股東。根據一份證券交易所文件,Ekagrah Murthy目前擁有150萬股「Infosys」公司股票。

辛偉誠的岳父、印度最有錢的商人之一的Narayana Murthy。(X) Narayana Murthy、妻子、兒子與媳婦。(X) (左起)Narayana Murthy與妻子、辛偉誠妻子Akshata Murty、辛偉誠。(X)

辛偉誠岳父曾稱年輕人要每周工作70小時

現年77歲的Narayana Murthy是印度最有錢的商人之一,他的言行亦經常引發爭議。去年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印度需要「意志堅定、紀律嚴明、工作極其勤奮」的年輕人,還說年輕人需要每星期工作70小時才能提高生產力。因此對於他贈送股票給孫仔一事,不少人就諷刺地說:「不知道他那些每週工作70小時的員工,有沒有拿到禮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