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31 16:16:00

萬眾期待|日男iPod錯密碼慘被鎖機10年 網民期待還可用嗎?

分享:
日男iPod錯密碼慘被鎖機10年,網民期待還可用嗎?(Twitter)

日男iPod錯密碼慘被鎖機10年,網民期待還可用嗎?(Twitter)

蘋果公司以往的電子設備,如果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就會被鎖機,由最初的1分鐘、5分鐘逐漸增加,有人的等候時間甚至是以年為單位。日本網民Yuri上周六(27)上載相片,聲稱他10年前因為輸入錯密碼被鎖機的iPod,鎖機限期即將屆滿,帖文隨即引發大批網民熱議。

綜合報道,Yuri指等待多年,iPod鎖機時間只剩下703分鐘,即是11個小時後,它就可以復活,令不少網民引首以待。有網民恭喜YuriiPod「重見天日」,亦有網民擔心Yuri是否還記得密碼,甚麼有人笑言:「你不會又輸入錯密碼,令iPod再進入下一個10年吧」。Yuri的帖文人氣愈來愈高,更有人發起投票,競猜這部iPod會再次因為密碼錯誤被鎖,抑或得以復活。竟然獲得逾42萬人次投票。

有人發起投票,競猜這部iPod會再次因為密碼錯誤被鎖,抑或得以復活。(Twitter) Yuri上載一張iPod桌面的相片,指已經成功解鎖iPod。(Twitter) Yuri還用iPod玩了一款10年推出的櫻桃小丸子遊戲。(Twitter)

iPod經過10年仍運作正常

Yuri終於在周日(28)揭曉結果,他上載一張iPod桌面的相片,指已經成功解鎖iPod。令人更驚訝的是,YuriiPod玩了一款10年推出的櫻桃小丸子遊戲,以顯示iPod經過10年時間仍然運作正常,不禁令網民咄咄稱奇,紛紛留言祝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