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9 18:38:41

貓咪似黑俠梭羅變身網紅 貓奴:主子愛聽電影主題曲(多圖有片)

分享:
Boy的樣子獨特,酷似戴了面罩的黑俠梭羅。(互聯網)

Boy的樣子獨特,酷似戴了面罩的黑俠梭羅。(互聯網)

呢隻貓咪獨一無二!印尼一隻貓咪面部的花紋看來就像戴上面具一樣,激似電影《黑俠梭羅》(The Mask of Zorro)的俠盜主角!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Indraini Wahyudin Noor在家裡養了幾隻貓兒,其中9個月大的混種波斯貓咪「Boy」最得他歡心,皆因其獨特的面相。Indraini笑言,很多人索性叫Boy做「梭羅」,自己養過很多貓,牠是唯一一隻雙眼位置有面具花紋的。

 

Boy面上有獨特的面具花紋。(互聯網)

Boy面上有獨特的面具花紋。(互聯網)

貓咪cute爆 網友想「私有化」

BoyIndraini的「主子」,「牠是寵壞了的貓咪,常要人摸摸、抱抱,牠喜歡玩,但一星期洗澡一次,牠最討厭」。

IndrainiBoy的日常短片放上社交網分享,迅即吸引網民視線,Boy成了網紅,其短片的點擊率數以萬計。Indraini說:「我也覺得牠似黑俠梭羅,會定期播放這部電影的主題曲給牠聽,牠應該會喜歡聽。人們第一次見牠,通常會說牠很特別、可愛,酷似梭羅。有些人甚至叫牠做貓俠盜,訂閱我帳戶的網友,他們的反應也很搞笑,他們想抱抱Boy,有人甚至想要了牠。」

電影《黑俠梭羅》。(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