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11 12:00:00

負責管理WFH 保險公司女顧問卻被揭在家工作「每小時僅打字34下」被炒

分享:
該名女顧問職責包括資料輸入及建立保險文件,但卻被揭「每小時只打字34下」。(資料圖片)

該名女顧問職責包括資料輸入及建立保險文件,但卻被揭「每小時只打字34下」。(資料圖片)

澳洲保險公司IAG一名顧問,職責之一是確保員工WFH(在家工作)合乎規矩,然而她近日指控公司無理解僱被駁回,原來公司一早找來內部團隊監察她WFH工作的情況,揭發工作包括data entry(資料輸入)的她,平均每小時僅打字34下,明顯偷懶。

女事主Suzie Cheikho自2005年5月起擔任IAG顧問,今年2月因被指行為不當遭解僱後向當地公平工作委員會(FWC)申訴,要求公司賠償。

該名女僱問還被揭有4日「0工時」。(資料圖片)

該名女僱問還被揭有4日「0工時」。(資料圖片)

WFH|44日上班時數不足 其中4日「0工時」

IAG表示,Cheikho幾乎一直WFH,但在2022年10月至12月期間未能「按要求工作」。公司內部調查結果顯示,她在49個工作日中,有44日未能按照排班工作7.8個小時,其中有4天甚至「0工時」;此外在2022年11月,她平均每小時只按鍵34次,並有143個小時完全沒有打字。Cheikho的職責包括建立保險文件及監督在家工作的規定,公司預期她每小時的按鍵數至少達到500次。

據報Cheikho被解僱前得知被公司監控,曾質疑數據的準確性,同時辯稱「有時工作量比較少,但我從來沒有不工作」,「我可能偶爾去商店,但不會整天都在那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