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5 15:50:23

馬來西亞3名少女吸「加料」電子煙遭迷姦 警拘涉案未成年4男1女

分享:

馬來西亞3名未成年女子被誘騙吸食「加料」電子菸煙昏迷,醒來後竟一絲不掛,驚覺遭人性侵趕緊報警。(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馬來西亞3名未成年女子被誘騙吸食「加料」電子煙後昏迷,醒來後竟一絲不掛,驚覺遭人性侵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逮捕了5名嫌犯,然而5人全都未成年,其中更包括一名17歲少女。警方提醒應避免吸食由陌生人遞來的香煙與電子煙。

據《星洲日報》2日報道,這宗集體性侵案件發生在4月26日,3名13歲的女子在亞庇(Kota Kinabalu)某商場逛街時,被一名17歲的陌生少女搭訕。

疑犯年齡介於13歲至17歲之間

少女隨後邀請3人到附近聊天,將她們帶到附近一間房屋內,並介紹另外4名少年給3人認識。隨後少女拿出電子煙,聲稱是最新口味,邀請3名被害女子免費嘗試。3名被害女子吸完後便當場失去意識,半夜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一絲不掛,身上還有被性侵的痕跡,5名涉案者早已不見蹤影。

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根據情報逮捕5名涉案者,分別為4男1女,而5人皆未成年,年齡介於13歲至17歲之間。警方指出,5名嫌犯將被扣押至5月5日。警方也提醒,特別是女性,應避免吸食由陌生人遞來的香煙與電子煙,以免危險。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