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1 14:44:21

鳥山明逝世|阿根廷3萬粉絲集會致敬 唱《龍珠》歌扮孫悟空出元氣彈(多圖有片)

分享:
日本國寶級漫畫家鳥山明在本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逝世,享年68歲,全球動漫球迷同感悲痛。《龍珠》在南美洲亦大受歡迎,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打扮成龍珠角色高唱主題曲,還模仿主角孫悟空出元氣彈及龜派氣功等動作,向帶給他們童年美好回憶的鳥山明致敬。

日本國寶級漫畫家鳥山明在本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逝世,享年68歲,全球動漫球迷同感悲痛。《龍珠》在南美洲亦大受歡迎,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打扮成龍珠角色高唱主題曲,還模仿主角孫悟空出元氣彈及龜派氣功等動作,向帶給他們童年美好回憶的鳥山明致敬。

《龍珠》及《IQ博士》作者、日本國寶級漫畫家鳥山明在本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逝世,享年68歲,全球動漫球迷同感悲痛。《龍珠》在南美洲亦大受歡迎,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周日(10日)有3萬名粉絲聚集,打扮成龍珠角色高唱主題曲,還模仿主角孫悟空出元氣彈及龜波氣功等動作,向帶給他們童年美好回憶的鳥山明致敬。

《龍珠》在南美洲亦大受歡迎,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 現場數千人高舉雙手,模仿龍珠的招式元氣彈 《龍珠》在南美洲亦大受歡迎,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 現場數千人高舉雙手,模仿龍珠的招式元氣彈 現場數千人高舉雙手,模仿龍珠的招式元氣彈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更有人打扮成孫悟空、比達等角色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更有人打扮成孫悟空、比達等角色 3萬名粉絲聚集,打扮成龍珠角色高唱主題曲,還模仿主角孫悟空出元氣彈及龜派氣功等動作,向帶給他們童年美好回憶的鳥山明致敬。 《龍珠》在南美洲亦大受歡迎,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更有人打扮成孫悟空、比達等角色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更有人打扮成孫悟空、比達等角色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更有人打扮成孫悟空、比達等角色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更有人打扮成孫悟空、比達等角色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方尖碑,有3萬名粉絲聚集

影片可見,現場數千人高舉雙手,模仿龍珠的招式元氣彈,高叫:「鳥山明,鳥山明。」,現場更大聲合唱七龍珠的主題曲,更有人打扮成孫悟空、比達等角色。有龍珠粉絲表示:「龍珠不僅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故事之一,它還是一種生活方式,它教你某些教訓,例如友誼的重要性永不放棄和學習。」甚至有人生了兒子,仍會把龍珠的收藏當寶物傳承下去:「我從4歲起就開始追龍珠,我有貼紙簿玩具,所有這些東西都給了我兒子。」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