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4 13:57:17

麥當勞缺人時薪390港元 網民做17小時爽喊:一生人最易賺的錢

分享:
網民上載片段指在麥當勞賺到容易賺的錢。(互聯網)

網民上載片段指在麥當勞賺到容易賺的錢。(互聯網)

新冠疫情去年全部解封以來,美國經濟逐漸復甦,人手短缺問題嚴重,近日網上流傳,有麥當勞分店缺人,經理竟開出時薪50美元(390港元)的優厚條件,有網民上班17小時,直呼是「一生人最易賺的錢」。

網媒「daily dot」報道,帳號「@slaytok1」的網民在TikTok分享,他當天從早上6時工作到晚上11時,賺到了「我一生中最容易賺的錢」。他稱,偶然之下,他到這間麥當勞由朝做到晚,但未有說明賺了多少,若「連踩」17小時,他就穩袋850美元(6,646港元)。據稱,該麥當勞分店位於俄亥俄州哥倫布。

網民指經理開出時薪50美元的招聘條件。(互聯網)

網民指經理開出時薪50美元的招聘條件。(互聯網)

「恨死」網民

這則麥當勞時薪50美元的「好消息」,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對這樣的工作機會感到興趣,有人想做足24小時,有人笑言「會做到昏倒為止」,有人稱「會睡在分店裡,休息過後又再做24小時」。但有網民直指,如果麥當勞有能力支付這樣高的兼職時薪,也應該提高一般員工的薪酬。

根據「Snopes」報道,儘管餐點價格大致相同,但相較於美國,丹麥的麥當勞員工享有更優厚的福利,除了時薪逾20美元(156港元)的起薪點,還有一年5周有薪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