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0-04 20:17:43

七師傅提醒業主不要吊高賣樓自high 樓市大跌「不遠了」

分享:
七師傅提醒業主不要吊高賣樓自high 樓市大跌「不遠了」

七師傅提醒業主不要吊高賣樓自high 樓市大跌「不遠了」

本港二手樓價持續下跌,市場上頻頻出現業主大幅劈價及蝕讓成交,風水師七仙羽(七師傅)近日在社交媒體發表關於樓市貼文,直言「現在股市終於冧了,樓市也不遠了。好多業主仍然自high,開的價錢好高,想多賺一筆,但樓市現在開始進入下跌時間,會持續好多年。」不過就沒有提及樓市的下跌幅度。同時,她重提自己未做師傅前是財經記者,並擁有碩士學位,年年考第一。

5月被曝入市西九豪宅 直言「明年樓市跌」

七師傅於今年5月被本地媒體報道斥資約2,000萬元購入西九豪宅,她隨後發文解釋自己之前好多次的文章都提到要非常小心樓市,更直言「明年樓市跌!」,為何現在自己卻入市。當時網民對七師傅的預測表示質疑,留言指「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信你嗰班人先好笑 抵你揾到人$ 不過你要去積福」、「我岩岩聽你講放左層樓,轉個頭你買樓?」

不過最新七師傅的帖文下,網民以讚揚為主,「師傅有料到」、「師傅好勁呀」、「師傅講野唔得唔聽」。

CCL連跌11 見逾4年半新低

事實上,根據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最新報169.35,創241周新低,重返20182月水平,按周跌0.34%;並連跌11周共6.46%,為201812月後最長跌浪。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相信2022年底前CCL下試160點,即重返2017年秋樓價起升前的水平,現時相差9.35點或5.85%。至於差估署8私人住宅售價指數報368.2,按月跌2.26%,連跌三個月兼創3年半新低,今年首8個月累跌6.52%,按年跌逾7%

Ad Block
七師傅提醒業主不要吊高賣樓自high 樓市大跌「不遠了」 七師傅提醒業主不要吊高賣樓自high 樓市大跌「不遠了」 七師傅提醒業主不要吊高賣樓自high 樓市大跌「不遠了」 七師傅提醒業主不要吊高賣樓自high 樓市大跌「不遠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