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1-14 09:30:00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兩日錄10宗成交 按周倍升 新界區表現佳

分享: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兩日錄10宗成交 按周倍升 新界區表現佳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若按地區劃分,以新界區表現最佳,本周末錄得7宗成交。(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表示,綜合其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1213)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0宗二手成交個案,與上周末(56)5宗,按周增加5宗或1倍,重回雙位數。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內地本周公布放寬入境檢疫措施,而本港新冠肺炎疫情亦進一步受控。此外,美國通漲情況明顯放緩,加息壓力稍為減除,利好消息帶動港股回升,樓市氣氛亦好轉。他指出,本港樓價已經下跌了一段時間,市場人士認為再大幅下跌的機會微,現時是入市的良機,令不少用家及投資者重返市場,相信樓市形勢會逐步向好。

Ad Block

新界區錄得7宗買賣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若按地區劃分,以新界區表現最佳,本周末錄得7宗成交。九龍區錄得2宗成交,而香港區表現平平,本周末只錄得1宗成交。

若以屋苑劃分,以沙田第一城表現最佳,錄得4宗成交;嘉湖山莊錄得3宗;太古城、新都城及美孚新邨各錄1宗買賣。至於康怡花園、杏花邨、黃埔花園、麗港城及映灣園,則暫要「捧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