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2-19 12:04:57

名人投資|林明禎香港密密吸金 疑似跑馬地新居曝光 曬「吉屋」相搲家具贊助

分享: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6年前到台灣發展,憑甜美樣貌和魔鬼身材,火速走紅,近年她轉移來港發展,人氣爆燈,吸金不斷。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6年前到台灣發展,憑甜美樣貌和魔鬼身材,火速走紅,近年她轉移來港發展,人氣爆燈,吸金不斷。

「大馬女神」林明禎近年人氣高企,廣告及代言人合約接到手軟,之前有份參演的電影《飯戲攻心》亦大收7,000萬票房,她更憑此片初次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去年宣布定居香港的明禎BB,近年可謂名利雙收,賺到錢,自然會想買樓自住或投資,日前她在其IG限時動態貼上一張疑似是跑馬地新居的「吉屋」相片,並公開搲傢俱贊助。從相片可見,該單位附有特大露台,望開揚市景,與她在去年受訪時透露,鍾情大玻璃窗和露台,以及望開揚景觀的居住環境相符。

明禎BB日前在限時動態貼出相片,寫明「歡迎任何傢俱贊助」,令新居曝光。 (林明禎IG:minchen333) 明禎BB曾在IG透露,在大馬擁有兩間屋,可見其財力雄厚。(資料圖片) 現年31歲的林明禎,憑甜美外形和火辣身材速迅速走紅。(資料圖片) 馬來西亞籍的明禎BB,如真的在香港買樓,屬非港人入市,需繳交樓價的15%從價印花稅及15%買家印花稅。(資料圖片)

雖然未知明禎BB是次屬租樓還是買樓,但過去她曾在訪問時透露,希望可以在香港買樓,而買樓亦想買背山面海的大屋。不過,馬來西亞籍的明禎BB,如真的在香港買樓,屬非港人入市,需要繳交樓價的15%從價印花稅及15%買家印花稅,難怪她要搲傢俱贊助,幫補一下付辣稅的開支。

即睇跑馬地區放盤 (House73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