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10-26 10:30:00

施政報告2023|萬科香港周銘禧:「減辣」措施調整需時消化 吸引人才政策鞏固港競爭力

分享:
施政報告2023|萬科香港周銘禧:「減辣」措施調整需時消化 吸引人才政策鞏固港競爭力

周銘禧(右)表示,樂見有為樓市「減辣」,措施調整需時消化,相信有助樓市健康平穩發展。(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周三(25)公布新一份《施政報告》,一如市場預期有「減辣」措施,萬科香港董事總經理周銘禧表示,樂見有為樓市「減辣」,措施調整需時消化,相信有助樓市健康平穩發展。

周銘禧稱,為外來人才的置業印花稅改為「先免後徵」,在各項吸引人才措施的配合下,有助本港招攬外來人才,鞏固香港的競爭力,而來自海外及內地的潛在買家數量增加,亦可令香港樓市的客群更多元化。

即睇全港各區最新筍盤、一手盤、二手盤及樓市走勢等資訊 (House73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