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4-18 19:04:00

有樓睇|召喚酒友!天賦海灣豪裝連花園複式 設恆溫酒窖(多圖)

分享:
大廳間隔四正闊落,飯廳一邊的落地玻璃特設裝飾層架,不影響採光之餘,亦方便擺放屋主的珍藏擺設。

大廳間隔四正闊落,飯廳一邊的落地玻璃特設裝飾層架,不影響採光之餘,亦方便擺放屋主的珍藏擺設。

每個人對家都有自己的夢想藍圖,如果你是愛酒人士,能夠在家中設有一個私人酒窖,閒時小酌一杯或與親朋好友把酒談天,絕對是世一享受!位於大埔半山的低密度住宅天賦海灣,共有3期,其中2期溋玥目前有一個地下連花園複式單位放盤,單位不單擁有200萬元豪裝,內裡更有一個小型恆溫酒窖,方便隨時隨地獨酌,或召喚好友暢聚。

單位設有小型恆溫酒窖,絕對是愛酒人士的幸福空間。 大廳旁的廚房以全透明玻璃分隔,既能阻隔油煙,又能提升視覺空間感,設計周到。 客廳擺放了大型梳化後,活動空間仍然充足寬敞。 客廳擺放了大型梳化後,活動空間仍然充足寬敞。 廚房面積相當大,有齊各種優質入廚家電。 廚房內設有吧枱,用來吃飯、品酒都適合。 花園面積逾780方呎,種滿翠綠植物,並放有太陽傘及大型戶外傢俱。 花園面積逾780方呎,種滿翠綠植物,並放有太陽傘及大型戶外傢俱。 花園面積逾780方呎,種滿翠綠植物點綴。 主人房設有大型衣櫃,方便收納。 雲石打造的浴室。

市場罕有盤源

放盤單位位於第8座地下,是一個連花園的複式單位,實用面積1,546方呎,建築面積1,941方呎,花園面積則有783方呎,連車位叫價2,98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9,275元。單位為三房一套房間隔,另有一個工人房,座向東北方,200萬元豪裝新淨典雅。中原地產新界東豪宅天賦海灣分行市務經理鍾國基表示,現時同類型單位放盤量僅有2個,上述放盤單位之花園面積有逾780方呎,更是屋苑少有盤源,而今年至今此類前排地下連花園的複式單位,暫未有錄得成交。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天賦海灣2期溋玥

地址:大埔科進路8

發展商:永泰地產、信和置業、南豐發展

樓齡:9

放盤單位:第8座地下連花園複式

叫價:2,980萬元連車位(參考市值租金50,000元)

實用面積:1,546方呎

建築面積:1,941方呎

間隔:三房(一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5%A4%A9%E8%B3%A6%E6%B5%B7%E7%81%A3-2%E6%9C%9F-%E6%BA%8B%E7%8E%A5-8%E5%BA%A7_ASJ018?theme=buy

查詢電話:9470 8881(中原地產 鍾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