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4-17 18:54:46

有樓睇|唔買都睇吓系列 黎明都買過 上水英式大宅御林皇府7500萬放售(勁多圖)

分享:
客廳設有璧爐及掛上大型典雅吊燈,展現歐洲大宅的特色與氣派。

客廳設有璧爐及掛上大型典雅吊燈,展現歐洲大宅的特色與氣派。

雖然上水不是傳統豪宅區,但區內有不少低密度洋房住宅,當中有部分更加是超級大宅,而位於金錢路的御林皇府便是一例。御林皇府由44幢獨立洋房組成,每幢均為兩層高設計,實用面積由3,0035,529方呎不等,並附設大型私家花園,物業以英倫風格布局,分佈在3條以英國郡名命名的內街,分別是肯辛頓徑(Kensington Path)、森麻實徑(Somerset Path)及牛津徑(Oxford Lane),無論物業外貌、名稱到內街名,都充滿英倫貴族府邸氣派。

上水御林皇府為兩層英式大宅設計,放盤大宅更擁有一個面積逾5,400方呎大花園,氣派十足。 闊落的大廳配上精緻的歐式傢具,凸顯居住者的品味。 全屋以米色和白色為主調,配上莫迪蘭色的傢具和擺設,散發歐陸沉穩內斂的優雅氣息。 雖然香港需要使用璧爐的機會不多,但卻成為闊落氣派客廳裡的一大亮點。 大宅內有三個大廳,配上細緻典雅的天花線,在細微處展現華美的氛圍。 米色的歐陸式線框牆,綴以古典璧燈和掛畫,猶如復古優雅的貴族家居。 天氣好的時候,打開落地玻璃,一邊吃飯、一邊呼吸著新鮮空氣,很有身處外地的感覺。 天氣好的時候,打開落地玻璃,一邊吃飯、一邊呼吸著新鮮空氣,很有身處外地的感覺。 粉紅色牆壁配黑白菱格地板,英式風格盡現。 全屋以米色和白色為主調,散發歐陸沉穩內斂的優雅氣息。 巨型主人套房連書房設計。 公主風設計的主人房。 書房以米色為主調,簡約中見氣派。 其中一個套廁設有按摩池,可隨時隨地放鬆身心。 精緻典雅的裝修與擺設,給人端莊典雅兼高貴華麗的感覺。 其中一個套廁採歐式四腳浴缸。 其中一個房間作為健身房之用。 大宅內的樓梯,樓底極高,半鏡半玻璃窗的設計,採光度和空間感均十足。 比很多食肆廚房還要大的廚房,中央設有大型雲石流理枱,方便下廚之餘,也可作輕鬆宴客的地方,一邊煮飯用餐、一邊閒話家常。 天台一隅。 逾5,000方呎大花園一隅。

港版英倫大宅 氣派十足

現時御林皇府放盤量只有34個,其中一間位於牛津徑,兩層高大宅實用面積4,048方呎,叫價7,50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8,528元。此放盤物業的獨特之處是,由內到外都是滿滿的英式風格,全屋以米色和白色為主調,配以米色、深啡色及莫迪蘭色為主的大型傢俬和擺設,整體色調上已營造出傳統的歐式氣派格調。由於大宅空間非常闊落兼樓底極高,業主運用設計典雅氣派的大型吊燈,為整體風格帶來加乘作用。

世紀21灝天地產高級客戶經理葉浩蔭表示,御林皇府成交價一般介乎5,300萬至6,000萬不等,但因上述洋房擁有華麗裝修,質素極高,故叫價屬合理市價水平。

天王黎明都曾持貨

據悉,天王黎明亦鍾情此屋苑洋房,曾於2009年斥資約3,500萬元購入森麻實徑單號屋,實用面積4,048方呎,持貨10年於2019年沽出,當時成交價為4,502萬元,帳面獲利逾千萬。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御林皇府

地址:上水金錢南路8

發展商:信和置業

樓齡:17

放盤單位:牛津徑洋房

叫價:7,500萬元

實用面積:4,048方呎(另附天台及5,423方呎花園,可泊6部車)

建築面積:5,628方呎

間隔:五房(四套房)、三廳

查詢電話:9207 9466(世紀21灝天地產 葉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