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4-14 21:20:17

有樓睇|筲箕灣單幢樓莊士軒 「高顏值」質感靚盤(多圖)

分享:
以黑白灰為主調的大廳,予人乾淨俐落的空間氣質。

以黑白灰為主調的大廳,予人乾淨俐落的空間氣質。

一間具品味、有「顏值」的家居,不單需要金錢來營造,同時亦要靠屋主的品味觸角,才能在有限的空間裡,構建時尚的質感裝潢。位於筲箕灣的單幢物業莊士軒,現時有一個「高顏值」品味靚裝單位放盤,全屋以黑白灰為主調,裝修約有3年,但保持得相當新淨企理,而且用料不俗,配上簡單但精緻的傢俱擺設,充分展現屋主的時尚家居品味。

單位座向南方,採光度高,配上簡約裝潢,感覺舒服。 睡房設有對流窗,景觀開揚,而地台設計,增添不少收納空間,相當實用。 黑白灰色調的睡房,設計簡單、舒服兼具品味。 廚房形狀有點不規則,但有充分利用空間,不失實用。 浴室用料不俗,空間亦足,黑色的鏡櫃和企缸設計,頗具型格。

靚裝+高層 叫價較高但合理

上述放盤單位實用面積為353方呎,現時叫價700萬元,實用呎價19,830元。中原地產藍灣半島分行經理冼子明表示,莊士軒為一梯兩伙設計,全幢合共只有46個單位,目前放盤量只有約3個,成交價一般介乎650萬至675萬元,上址單位叫價700萬元是因為優質較高,不單擁有品味靚裝,位置亦較高層,座向南方,故價錢略為比一般單位高,但仍屬市價水平。莊士軒對上一次錄得成交是去年11月,單位為中高層A室,面積一樣是353方呎,成交價675萬元,但只有普通裝修。另外,莊士軒交通十分方便,步行往港鐵筲箕灣站只需2分鐘,周邊食肆及各種生活配套設施亦齊全,頗適合兩口子或上車人士。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莊士軒

地址:筲箕灣工廠街30號

發展商:莊士機構

樓齡:22

放盤單位:高層A

叫價:700萬元(參考市值租金16,000元)

實用面積:353方呎

建築面積:594方呎

間隔:一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8%8E%8A%E5%A3%AB%E8%BB%92_DIF119?theme=buy&fromagent=36514

查詢電話:6346 2888(中原地產 冼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