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2-27 18:40:00

有樓睇|(多相) 錦繡花園套三房洋房則王罕放

分享:
客飯廳空間闊落,裝修亦相當新淨雅緻。

客飯廳空間闊落,裝修亦相當新淨雅緻。

自港鐵屯馬線開通後,前往元朗錦繡花園的 交通大為改善,加上屋苑設有班次頻密的村巴服務,日常出入比以往便利。是次介紹的放盤單位屬錦繡花園「則王」,逾千方呎實用面積提供三房間隔,屬廳大房大格局,附設花園及車位,屬罕有放盤洋房。

主人房可三邊下床之餘,旁邊亦有大型衣櫃,活動空間相當足夠。 飯廳一隅,裝修簡潔實用。 闊大的廚房配套簇新齊全,並面向自家花園。 洋房附設花園,空間闊落, 洋房周邊的裝修亦新淨企理。 部分花園空間。 其他睡房間隔四正,相當實用。 主人套房浴室面積也不細小。 客廁裝修新淨,而且寬敞。 放盤的錦繡花園洋房則王單位位於L段第五街,屬市場罕有放盤。(資料圖片)

廳大房大 擁簇新裝潢

錦繡花園的最大優點是空間非常充足,上述放盤單位位於L段第五街,洋房實用面積有1,035方呎,採套三房間隔,附有私人花園和車位,叫價1,50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4,492元。單位相當四正實用,屬屋苑「則王」間隔,不單大廳和房間面積寬敞,就連廚房和浴室亦十分闊落,居住空間絕對充裕;加上單位內部裝修簡約簇新,新買家不用花費太多去翻新,便可快速入住。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錦繡花園
地址: 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發展商:加拿大發展
樓齡:42
放盤單位:L段五街單號屋 (物業編號:EHD872)
叫價:1,500萬元 (參考市值租金30,00033,000萬元)
實用面積:1,035方呎 / @14,492
建築面積:1,050方呎 / @14,285
間隔:三房 (1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9%8C%A6%E7%B9%A1%E8%8A%B1%E5%9C%92_EHD872?theme=buy
查詢電話:6298 5470 (中原地產 徐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