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7-21 19:14:16

有樓睇|(好多相) 氣質優雅!錦繡花園近千呎中西合璧靚裝洋房

分享:
呈長方形的大廳,放有木製長餐桌椅,配上雅緻的吊燈、裝飾璧鏡,以及帶點殖民色彩的樓梯,展現新舊交融的典雅氣派。

呈長方形的大廳,放有木製長餐桌椅,配上雅緻的吊燈、裝飾璧鏡,以及帶點殖民色彩的樓梯,展現新舊交融的典雅氣派。

元朗老牌洋房屋苑錦繡花園,最早一期物業早在1979年入伙,在昔日交通還未便利的年代,前往錦繡花園猶如「長征」一樣,車程長而轉折。隨著不同交通網絡的開通,日常出入已大為改善,但屋苑四周氛圍則仍保留著獨有並難得的恬靜寫意。

後花園面積闊大,一半鋪有木地板,部分則鋪設地磚及設有小水池,裝潢佈置恬靜優雅。 洋房前庭即大門位置,設有古雅的璧畫及以圖騰瓷磚砌成的洗手盆,盡顯典雅氣息。 晚上的洋房外貌。 廚房以滿有氣質的莫迪蘭綠廚櫃,配上白色半磚牆、深綠色窗框,每個空間細節都花過心思配搭。 主人房裝修和佈置雅緻舒適,間隔闊落見使。 主人房設有小露台,露台上還有小水池作裝飾。 古色古香的書房。 房間光猛開揚,望清幽園景,可讓小朋友安靜學習,綠化景觀亦有利眼睛健康。 位於一樓的浴室,企缸以馬賽克瓷磚鋪砌,精緻耐看。 洋房地下設有客廁,裝修新淨。 後花園有小型噴水池點綴。

裝潢陳設典雅新淨

現時錦繡花園放盤量約250個,其中位於河北第十一街的46號洋房,實用面積891方呎,屬原裝三房間隔,另設前後花園合共面積約629方呎,以及車房可泊一個車位,現以1,480萬元放售,平均實用呎價16,610元。洋房特別之處是裝修頗有古色古香況味,帶點中西合璧設計裝潢和陳設,令人有身處外地的錯覺,而且裝修尚算新淨,新買家可保留自用,大大節省需要全屋大翻新的時間和部分裝修費。洋房景觀以園景及對街洋房景為主,環境開揚清靜。

略高於市價 有議價空間

中原地產加州、葡萄園及古洞天巒C組分行經理徐愷鍵表示,現約250個錦繡花園放盤中,叫價介乎1,100萬至逾2,000萬元不等,價錢視乎呎數、裝修和座向而不同。上述放盤最初叫價1,590萬元,早前調低至現時的1,480萬元,價錢比市價略高,但有議價空間。他說:「一般沒有裝修的同類單位價錢約1,200萬元,兩者有約280萬元差距,有些客人會寧願將這筆錢作為裝修費,但亦有客人會覺得可大量節省全屋裝修的時間,可以快速入住,視乎不同客人的需要而定。」錦繡花園7月份至今暫錄3宗成交,其中一宗為H3街單號屋,實用面積1,035方呎,成交價1,448萬元,平均呎價13,990元,屬合理市價。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錦繡花園

地址:元朗錦繡花園河北第十一街

發展商:加拿大發展

樓齡:33

放盤單位:46號屋

叫價:1,480萬元(參考市值租金29,000元至30,000元)

實用面積:891方呎/@ 16,610

建築面積:1,150方呎/@ 12,869

間隔:三房、連花園、前庭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9%8C%A6%E7%B9%A1%E8%8A%B1%E5%9C%92_EHC435?theme=buy

查詢電話:6298 5470(中原地產 徐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