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7-20 19:15:41

有樓睇|(多相)中半山鳳凰閣罕有單邊園景戶 擁人性化品味靚裝

分享:
大廳面積寬敞,放有大型中島櫃,營造出簡約溫馨共融的生活氛圍。

大廳面積寬敞,放有大型中島櫃,營造出簡約溫馨共融的生活氛圍。

一個舒適溫馨的家,在裝修和佈置上需要有人性化的設計來配合,才能讓居住者感覺格外舒服自在。位於中半山、屬區內中小型住宅屋苑的鳳凰閣,位置鄰近港鐵灣仔站,地理上擁中半山的清幽,同時亦交通便捷。由於屋苑在區內樓價較平,間隔亦方正實用,一直以用家主導;現時屋苑有一個低層單邊園景單位放盤,全屋裝修由專業室內設計師塑造,處處流露細緻和具人性化的設計,各方面都較其他盤優質。

長方形大廳空間感十足。 大廳面積寬敞,放有大型中島櫃,營造出簡約溫馨共融的生活氛圍。 鋪有木板的露台,裝修設計精緻,配上玻璃趟門,讓大量光線灑進室內,感覺愜意舒服。 主人套房設有一列木製儲物櫃,收納空間足。 闊落的主人套房以木色為主調,配以不同天花燈、床下燈等,利用色溫亮度塑造專屬燈光,提升空間品味。 主人套房內的梳妝枱及櫃,設計簡約實用。 小朋友房間闊大舒適。 客廁裝修新淨具品味。

清靜單邊戶 望園景罕有

放盤單位為鳳凰閣5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1,119方呎,連車位叫價2,38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21,268元。單位原則為三房,現改為兩房一套房間隔,座向東北,位置屬於單邊,景觀望清靜翠綠園景,相比屋苑其他很多單位均面向毗鄰的胡忠大廈,以望樓景為主,此單位為單邊園景,景觀和位置上都較優勝。

全屋裝修細緻貼心

單位最大賣點一定是裝修,闊落的大廳外接長形露台,窗外是綠油油的樹景和園景,飯廳一邊放有一個裝有廚房鋅盤的中島櫃,可以一邊準備下廚的材料、一邊與家人聊天;中島櫃背後是廚房,這類半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將廚食爐具全放在內部空間,解決下廚時的油煙問題。主人套房由兩間睡房打通而成,其中一部分作為書房和衣帽間,兩邊則以小走廊分隔,營造出層次分明的空間感。此外,露台採用本地板鋪砌,透明玻璃欄杆上裝有小小的木製小枱,配上鮮色的高身椅,讓屋主可以靜靜地對著翠綠的樹園景淺酌一番,讓身心頓時放鬆!

景觀座向不同 叫價差異大

中原地產堅尼地城第一分行(中半山組)高級聯席營業董事蘇堅晟表示,鳳凰閣現時有30多個放盤,不同單位呎數、座向和景觀的叫價差異頗大,上述放盤單位叫價屬略高市價水平,原因是裝修靚、望園景及位置單邊,業主在2016年買入後進行大翻新,至今裝修仍然新淨兼具品味,新買家入手後可省卻部分裝修費,叫價稍高亦屬合理。他又稱,鳳凰樓今年暫僅錄4宗成交,平均實用呎價由17,000多至20,000多元不等。

Ad Block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鳳凰閣

地址:中半山堅尼地道39

發展商:和記黃埔

樓齡:44

放盤單位:5座低層A

叫價:2,380萬元連車位 (參考市值租金:約43,000)

實用面積:1,119方呎/@21,268

建築面積:1,234方呎/@19,286

間隔:兩房(1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9%B3%B3%E5%87%B0%E9%96%A3-5%E5%BA%A7_TGB841?theme=buy

查詢電話:9139 3239(中原地產 蘇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