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26 19:15:26

有樓睇|尚嶺唯一連天台特色戶 500萬金色品味豪裝(多圖)

分享:
長方形寬敞大廳,以華麗假天花和別緻燈飾作分隔,飯廳一邊更外接小露台。

長方形寬敞大廳,以華麗假天花和別緻燈飾作分隔,飯廳一邊更外接小露台。

金色予人奢華氣派的印象,若用在裝修上,必須拿捏得宜,才不易落入炫富土豪格調。位於石塘咀的單幢樓尚嶺,現時物業唯一的頂層連天台單位放盤兼放租,單位不但間隔獨有,裝修亦十分奢華講究,業主花了500萬元全屋大裝修,以淡淡的金色和大地色為視覺主軸,配合講究細節的建材和傢具,呈現內斂奢華的居家品味。

單位內置樓梯直達天台,樓梯裝有踏步燈,感覺華麗實用。 主人套房的對角大窗,飽覽無敵海景,景致一流。 主人套房設有衣帽間,裝修精緻奢華,同時非常實用。 浴室採用透明落地企缸,配上米白色雲石及地磚,感覺典雅又有氣派。 廚房有齊各種大型專業的廚具和電器。 單位部分景觀為山景和開揚樓景。 天台每個角落各有不同開揚視野。 天台每個角落各有不同開揚視野。

裝修逾年 精品豪宅

放盤單位實用面積有1,032方呎,採三房套間隔,主人套房設有衣帽間,另設有工人套房,天台面積則約470方呎,叫價5,380萬元,實用呎價52,132元;單位同時以85,000元放租,平均呎租約82元。代理表示,單位約在兩年前花逾一年時間進行全屋大裝修,整體裝修仍然非常新淨。由於單位樓底高,業主特別裝設別緻假天花和大型金屬吊燈,配合白色綴灰色紋理的雲石地板、一系列時尚質感傢具,以及大廳一列落地大窗,將自然光線大量引進室內,整體氣氛典雅華麗但絕不浮誇。單位景觀以山景和海景為主,可眺望維港景致,無論身處室內或是站在天台上,視野同樣廣闊吸引。

叫價叫租 市價水平

中原地產西半山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黃雪飛表示,由於尚嶺連天台特色單位只有一個,沒有比較亦較難與同區其他特色戶作對比,但單以罕有度及500萬元華麗靚裝兩大條件,目前叫價及叫租價均屬市價合理水平。現時尚嶺放盤量以一房戶為主,數目約10多個,平均呎價25,000萬元。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尚嶺

地址:石塘咀山道100

發展商:遠東發展

樓齡:6

放盤單位:高層A室連天台

叫價:5,380萬元

叫租:85,000

實用面積:1,032方呎

間隔:三房(1套房連衣帽間及工人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5%B0%9A%E5%B6%BA_LHJ383?theme=buy

查詢電話:9773 0383(中原地產 黃小姐)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