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18 19:52:57

有樓睇|公屋上車盤 太和邨極高層三房戶 300萬有交易(多圖)

分享:
寬大實用的大廳。

寬大實用的大廳。

香港樓價高企,不單私樓價錢不斷升,公屋樓價亦持續攀升,更時有錄得「公屋王」新高價成交。大埔太和邨是鐵路沿線公屋屋苑,四周民生配套設施成熟完善,可謂優質公屋上車盤之一,屋苑現時有一個高層443方呎單位放盤,叫價300萬元,價錢略為比同類單位叫價低,加上東鐵線過海段日前通車,令本已方便的交通網絡,變得更便捷,也令屋苑樓價有更大攀升空間。是次放盤單位叫價300萬元,實屬銀根不足而又想上車人士的好選擇。

外望超開揚遠樓景和山景,通爽舒適。 L型廚房面積十分闊大。 睡房擺放大型傢俬後也不算擠迫。 三個房間均四正實用。 睡房擺放大型傢俬後也不擠迫。 浴室間隔不算四正但闊落。

400多呎有三房 實用度超高

太和邨樓齡有33年,共由9座物業組成,屋苑鄰近港鐵太和站,其他交通網絡亦四通八達,而且各種民生配套設施完善,故一直不乏追捧。放盤單位為居和樓(4座)高層6室,實用面積443方呎,三房間隔,叫價300萬元,平均呎價6,772元。公屋單位地方有多見使,毋須多講也知道,上述放盤單位面積443方呎有三房,每間房都四四正正,長方形大廳亦寬敞,廚房和浴室空間也不細小,整體感覺就是闊落實用。由於單位樓層極高,景觀望超開揚遠樓景和山景,視野不俗。單位內部裝修不算新淨,但業主稍後會進行簡單翻新,讓新買家可省卻部分裝修費。

300萬叫價低水

世紀21宇田地產太和廣場分行高級物業顧問Ben Li表示,現時類似放盤單位約有45個,叫價一般在300萬元以上,上述單位叫價300萬元可謂低水。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本月居和樓有一個低層3室成交,呎數同為443方呎,成交價283萬元,呎價6,388元,但此成交單位在樓層差距上,與上述介紹單位有很大差別。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太和邨

地址:大埔太和路12

發展商:房屋署

樓齡:33

放盤單位:居和樓(4座)極高層6

叫價:300萬元

實用面積:443方呎

間隔:三房

查詢電話:5292 2262(世紀21宇田地產 李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