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15 19:28:51

有樓睇|個廳大過好多人間屋 The Hampton 1.09億市價放售(多圖)

分享:
逾千呎大廳華麗具氣派,淺啡色紋理雲石地板,配襯多種真皮及金屬材質的傢具,營造出奢華的居家氣場。

逾千呎大廳華麗具氣派,淺啡色紋理雲石地板,配襯多種真皮及金屬材質的傢具,營造出奢華的居家氣場。

香港樓愈升愈有,幾百呎單位造價過千萬也很普遍,而過億元的豪宅亦已不算罕有。位於跑馬地藍塘道的The Hampton,前身為出租豪宅盤華群軒,於08年由資本策略以2.9億向南豐購入後,斥資5億元進行翻新及設計,全盤只有11個大單位,當年找來國際著名建築及室內設計師,以法國高級訂製時裝Haute Couture為設計概念,為每個單位訂造室內設計。今次介紹的The Hampton放盤單位實用面積2,531方呎,屬三房三套間隔,連車位叫價1.09億元,平均實呎43,066元;單位當年開賣時曾用作示範單位,故內部裝修和傢具都較有質素。

單位有3個睡房,全為套房,裝潢和面積媲美六星級酒店。 睡房裝潢和面積媲美六星級酒店。 睡房間隔闊落四正,外望翠綠山景。 客廳旁設有小酒吧,隨時可以輕鬆獨酌或呼朋喚友暢飲。 溫暖的日光從窗外輕輕灑落在雲石廚房內,配合各種優質入廚電器,華麗又實用。 單位平面圖。 單位景觀以鄰近一帶豪宅群及山景為主,視野開揚。 單位連車位放售,車位空間亦闊大。

設計沉穩奢華 有齊全屋傢電

The Hampton屬單幢式低密度豪宅物業,當年銷售時的賣點是每個單位間隔、設計及用料皆不同,並為每位客人度身訂造室內設計,配備各種品牌傢化俬及家品,營造別具一格的居家格調。放盤單位位於中層B室,裝修設計走沉穩奢華路線,由於業主購入單位後很少居住,故單位內部裝修及各式傢具都十分新淨,而且大部分傢俬和電器都齊全,差不多可以即買即住。單位實用率頗高,大廳面積有逾千呎,極之寬敞開揚,加上華麗典雲石地板和一系列品牌傢具,猶如六星級酒店格局,營造華麗奢華但又不過份張揚的居家風格。

銀行估價1.025 叫價合理水平

中原地產成和道第一分行(東半山跑馬地組)高級聯席營業董事柯偉剛表示,上述單位近期經中銀估價達1.025億元,故業主叫價1.09億元可說是合理水平。現時同類單位放盤量約有3個,其中一個同樣位於中層,連租約叫價1.1億元,月租約10萬元。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The Hampton

地址:跑馬地藍塘道45

發展商:資本策略地產

樓齡:11

放盤單位:中層B

叫價:1.09億元(連車位)

實用面積:2,531方呎

建築面積:3,235方呎

間隔:三房(3套房)

查詢電話:9169 4496(中原地產 柯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