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11 19:30:08

有樓睇|柏蔚山靚裝三房山景特色戶 歡迎議價(多圖)

分享:
米色為主調的客廳,設計簡單不花巧,空間亦寬敞舒適,能讓居住者在回家後身心都能好好放鬆。

米色為主調的客廳,設計簡單不花巧,空間亦寬敞舒適,能讓居住者在回家後身心都能好好放鬆。

香港樓價高企,買家想同業主議價亦屬正常,希望減得幾多得幾多,但不是每個業主都歡迎議價。今次介紹的放盤單位位於北角柏蔚山,入伙只有3年多,屬半新盤物業,現時一個三房則王特色戶放盤,擁新淨品味靚裝,望開揚山景及市景,叫價屬市價但歡迎議價,對買家而言,加分!

單位望開揚翠綠山景及北角市景。 飯廳空間寬敞舒適。 單位主人套房面積大,設有書房和衣帽間,其中書房面積闊落開揚。 略呈L形狀的廚房,設有一系列廚櫃及各式下廚家電,並外接小露台,方便作晾衫之用。 玄關是回家後第一眼的舒適印象,單位的玄關有足夠空間擺放單車等較大型物品,旁邊亦設有收納櫃及吊櫃,在回家時就能做好收納。 小朋友睡房設有大型訂製衣櫃,景觀翠綠開揚,環境清靜舒適。 睡房設有特大窗戶,綠油油景致盡入眼簾。 浴室採浴缸設計,新淨整潔。

特色戶盤源少 叫價屬市價

位處半山的北角柏蔚山,由3座住宅大樓組成,屋苑賣點除了整體配套完善及交通方便外,因物業地理位置較高,不少單位都擁布開揚山景及北角市景。推介的放盤單位為2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1,271方呎,叫價5,000萬元,平均呎價39,339元。單位屬於特色戶,間隔三房雙套房,其中主人套房設有書房和衣帽間,廳大房大,實用性高,間隔相當好用見使,而客廳和廚房均設有露台,是屋苑則王之一。單位座向西北方,望開揚翠綠山景及北角市景,景觀和環境都清靜舒服。

中原地產北角半山柏傲山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楊振星表示,業主入住單位只有3年,整體裝修仍然十分新淨企理,而當時買入價約4,550萬元,是次以5,000萬元放盤,叫價屬市價,而且有議價空間,議幅約有35%。楊振星又稱,現時同類單位放盤量約有67個,平均叫價介乎38,000元至42,000元不等。

柏蔚山距離港鐵北角站約有10分鐘步程,出入尚算方便,並鄰近港運城和健威坊等屋苑商場,有齊超市、食肆及各式民生商舖,日常交通及生活配套均便利。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柏蔚山

地址:北角繼園街1

發展商:新世界

樓齡:3年半

放盤單位:2座中層A

叫價:5,000萬元(參考市值租金80,000元)

實用面積:1,271方呎

間隔:三房(2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6%9F%8F%E8%94%9A%E5%B1%B1-2%E5%BA%A7_DQV917?theme=buy&fromagent=25144

查詢電話:9700 5225(中原地產 楊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