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29 18:44:31

有樓睇|海堤灣畔極高層海景兩房 市價820萬放售(多圖)

分享:
大廳光線充足,放有大型電視櫃和梳化後,仍有不少空間可供走動。

大廳光線充足,放有大型電視櫃和梳化後,仍有不少空間可供走動。

鐵路盤向來深得用家歡迎,如擁有海景景致就更加吸引。位於港鐵東涌站上蓋的海堤灣畔,不單交通方便,屋苑不少單位都享有海景,而今次介紹的是區內盤源少有的兩房海景戶,單位位置屬極高層,裝修非常新淨企理,叫價屬合理市價水平。

偌大的窗戶飽覽無遮擋山海景致,房間面積亦算大,間隔四正實用。 其中一個房間設有特別訂製的上下格儲物床,新淨又實用。 飯廳一邊也有小窗戶,室內空氣流通兼光猛開揚。 廚房設有大型組合廚櫃,實用企理。 浴室設有窗戶,非「黑廁」,通爽實用。

東涌海景兩房首選

港鐵東涌站私人屋苑中,如東堤灣畔、藍天海岸及映灣園的海景單位,面積均逾千方呎,對於想要海景細單位的買家,海堤灣畔是首選。海堤灣畔由4座住宅大樓組成,當中有部分為實用面積500多方呎的兩房單位,是交通方便兼享靚海景的細單位好選擇。推薦的放盤單位為海堤灣畔2座高層E室,實用面積516方呎,間隔為兩房,叫價82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5,891元;單位同時亦放租,每月租金叫價15,500元,呎租價30元。

間隔實用分明 享東南山海景

海堤灣畔單位的特點是間隔分明,實用度高,擁有超大玻璃窗戶,採光極高;上述放盤單位更位於極高層,並座向東南,景觀望無遮擋海景、山景和遠樓景,景致相當吸引,而裝修亦新淨企理。中原地產東涌藍天海岸第二分行高級分行經理王文彬表示,現時海堤灣畔同類單位放盤量約只有5個,普遍叫價800萬元以上,而上述單位屬於極高層,相對而言,叫價稱得上是「抵」,業主亦有少許議價空間。他又稱,海堤灣畔在5月初錄得1座極高層F室成交,實用面積521方呎,作價810萬元,反映上述單位叫價屬合理市價水平。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海堤灣畔

地址:東涌海濱路8

發展商:太古、恒地、恒隆、港鐵、新世界、新鴻基

樓齡:20

放盤單位:2座高層E

叫價:820萬元

叫租:15,500

實用面積:516方呎

建築面積:689方呎

間隔:兩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6%B5%B7%E5%A0%A4%E7%81%A3%E7%95%94-2%E5%BA%A7_FFN017?theme=buy&fromagent=39833

查詢電話:6604 2288(中原地產 王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