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0-02 11:13:40

樓市故事|(有相) Grand Montara業主睇淡 喪劈三球 平手離場

分享:
長方形開則大廳,外接露台,間隔實用。(代理提供相片)

長方形開則大廳,外接露台,間隔實用。(代理提供相片)

樓市氣氛持續欠佳,有業主睇淡後市減價沽貨,亦有買家趁機入市「執平貨」。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日出康城分行市務經理趙洛民表示,將軍澳區近期接連錄得平手或蝕讓成交,最近有日出康城7BGrand Montara業主累減三球,平手離場。成交單位為1B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736方呎,屬三房套戶間隔,座向正南望園景,原業主於5月時放盤開價1,400萬元,但隨著市況不斷向下,加上「息魔」殺到,於是累減至1,100萬易手,大手劈價達300萬元,實用平均呎價14,946元。

單位景觀開揚,以園景、山景和遠樓景為主。(代理提供相片) 主人套房擁落地大玻璃窗,空間闊落。(代理提供相片) 廚房呈長主形,配套簇新。(代理提供相片)

業主:今日不賣 下月更平

趙洛民續稱,該原業主於2019年以1037.2萬元買入單位,持貨滿3年,扣除使費後剛好平手離場,「差少許就要蝕錢」,而是次大手劈價沽貨,主要是睇淡後市,「認為今日不賣,下個月會再跌」。至於新買家見目前市況時光倒流至2018年樓價,「也認為今日不買,日後便會貴」,遂把握時機入市做業主。他又稱,Grand Montara9月份錄得6宗成交,當中以兩房單位為主,現時市場成交主要是業主肯減價,才買家獲承接的個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