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6 13:33:53

Netflix劇《First Love 初戀》掀熱潮 「初戀的士」鬧市行駛開限定咖啡店排長龍

分享:
製作人坂本和隆表示一次搭的士聽到收音機播出宇多田光名曲《First Love》才決定籌拍《First Love 初戀》。

製作人坂本和隆表示一次搭的士聽到收音機播出宇多田光名曲《First Love》才決定籌拍《First Love 初戀》。

由佐藤健夥拍滿島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日在各地也掀起話題,受歡迎程度有增無減,尤其日本更是熱潮席捲全國。

限定店現人龍

為滿足廣大劇迷,昨日起直至星期日,涉谷CAST.開設限定咖啡店,以「初戀」作靈感炮製出四款咖啡飲品,吸引大批Fans慕名而至,身為日本Netflix高層的著名製作人坂本和隆,表示一次搭的士時聽到收音機正播起宇多田光名曲《First Love》,繼而決定籌拍這套劇集。

昨日起直至星期日,涉谷CAST.開設《First Love 初戀》限定咖啡店。 昨日起直至星期日,涉谷CAST.開設《First Love 初戀》限定咖啡店。
Ad Block

初戀的士任影

當地宣傳攻勢未有停下來,一輛「初戀的士」由即日至周日於中午到晚上8時會在涉谷區鬧市行駛,沿涉谷、原宿及表參道站的路線,歡迎途人拍下「初戀的士」之照片,然後上載至IG並加指定Hashtag,便有機會贏得名額只得20位的「初戀紀念禮盒」。

該輛「初戀的士」由即日起在涉谷區鬧市行駛。 日本Netflix送出「初戀紀念禮盒」,名額只得20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