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6 18:09:00

《VOGUE》為鄭好娟出道8年作小回顧

分享:
K-Pop

麖皮開胸性感打扮,當然難不到身為top model的鄭好娟。

魷魚游戲》飾演北韓少女的鄭好娟,近日接受韓國版VOGUE》訪問,並擔任8月號cover girl,示範了各種流行風格的配襯,包括中性打扮、性感吊帶裙,以及荷李活懷舊女星風格等等,又嘗試將韓國傳統daenggi頭飾融入造型之中。韓版VOGUE》亦為她做了一個小回顧,由她2014年出道於雜誌上拍攝的造型照及封面,一次過於網站上刊載。

K-Pop

韓版《VOGUE》為隆重其事,8月號為鄭好娟推出3款封面。

新劇與姬蒂白蘭芝合作

本是model出身的鄭好娟,因一齣全球大熱的劇集,晉身成為國際關注的流行偶像,受到眾多時裝品牌的邀約電話,想找她合作代言。鄭好娟這次為VOGUE》影了10款造型照,她獨特的時尚感,視覺效果不但刺激好看,還告訴影迷她的可塑性。正式進軍荷李活,已加盟串流平台Apple TV+的原創心理懸疑美劇《Disclaimer》的拍攝,劇中將與奧斯卡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鬥戲,劇迷都說熱切期待。

用上與吊帶裙同樣布料的daenggi頭飾。

K-Pop

中性打扮的鄭好娟。

K-Pop

嘗試荷李活女星復古打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