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1 17:02:38

《中年好聲音 2》︱黃劍文化身Albert Au 陳蒨葶被foul《隆重登場》MV今晚首播

分享:
生活

黃劍文再玩自彈自唱。

89分的黃劍文,昨晚表現相當不俗,他自彈自唱《仍然記得嗰一次》大晒 sweet爆一面,陳慧嫻笑言:「我對民歌情有獨鍾,你一開始有民歌嘅feel已經好鍾意,突然間Albert Au(區瑞強)上身咁!」伍仲衡則建議劍文不要再自彈自唱,他笑言:「你唔使次次彈結他,你彈完又唔係好勁嗰啲,唔好彈啦!就咁 C Chord就出嚟彈咩,你要出嚟要俾人感覺勁先得,呢個係唱歌比賽,彈乜鬼結他!」至於獻唱《星夜星塵》陳蒨葶表現未如理想,僅獲得全晚最低分的78 分,最終在累積排名榜包尾,止步9 強。

生活

陳蒨葶 9 強止步。

《中年好聲音 214 MV《隆重登場》將於今晚播出《東張西望》後隆重首播,該版本《隆重登場》由評審之一張佳添重新編曲。14 強選手古淖文、黃劍文、譚輝智、顏米羔、陳蒨葶、陳燕娜、陳俞霏、王玥、林若盈、劉威煌、沈宗賢、鄭梓浩、安雅希和劉可,日前齊集電視城古裝街拍攝MV,他們的造型以黑、銀色 Tone 為主,Rock 味甚濃。

 

生活

14 強 MV《隆重登場》今晚首播。

今次 MV 拍攝難度指數十分高,全長4分鐘的 MV 以一鏡到底方式拍攝,MV 的舞蹈由孖八(李俊華)編舞,14 位選手足足用了兩星期時間排練。拍攝當日遇上少少阻滯,皆因當天早上還下着雨,幸好拍攝期間停了雨兼出太陽,製作組即把握時機拍攝,14位選手亦相當爭氣,僅用了7 takes 便完成拍攝,表現專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