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9 19:00:45

「廿四孝」胡杏兒接放學曬溫馨 三子穿唐裝迎新歲

分享:
「廿四孝」胡杏兒接放學曬溫馨 三子穿唐裝迎新歲

「廿四孝」胡杏兒接放學曬溫馨 。

農曆新年將至,胡杏兒的三位公子亦已開始放新年假,日前這位「廿四孝」媽媽趁有空檔,便在新年假期前最後一個上課天,去接囝囝放學,更在學校門口大晒post影合照。

相中見二仔李奕霖(Ryan)及細仔李奕宏(Liam)穿上同款的螢光粉紅色唐裝衫,並頭戴黑色圓㡌及戴上墨鏡,相當有型,兩兄弟擺出多個Pose又起腳,十足打功夫,相當可愛,杏兒及老公與兩子在學校門口溫馨合照,其後再去接埋正在讀小學的大兒子李奕霆(Brendan),一家五口非常溫馨,並留言表示:「最後一天上課了,放假囉放假囉。」

二仔Ryan及細仔Liam穿上同款的螢光粉紅色唐裝衫。 兩兄弟擺出多個Pose又起腳,十足打功夫。 正在讀小學的大兒子Brendan已經非常高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