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5 12:30:37

胡杏兒孻仔Liam有強勁演戲細胞 Philip揚言可跟媽媽入行

分享:
胡杏兒三個囝囝一齊化身蜘蛛俠。

胡杏兒三個囝囝一齊化身蜘蛛俠。

胡杏兒與李乘德(Philip)2015年結婚,二人育有3個寶貝仔,轉眼間孻仔Liam已經3歲,日前,杏兒為囝囝舉行了一個以蜘蛛俠為主題的生日派對,只見三兄弟都齊齊化身蜘蛛俠,非常可愛。 

相中見現場邀請了魔術師表演,壽星仔Liam非常興奮,表情多多,相當鬼馬,當中更有一家人向Liam獻吻及Liam 錫媽媽的照片,場面溫馨,杏兒寫道:「我可愛的小老三祝你生日快樂,不知道是否因為媽媽佗住你的時候在參加《演員請就位》,你是三兄弟中,一看到相機便最camera ready的那個,永遠都馬上露出你最燦爛的笑容,和做古靈怪的表情,我們家有了你有了更多的歡樂,感謝你是我們的兒子,we love you Liam!」Philip昨晚(4)亦在社交網貼出多張Liam 日常生活的點滴,全部都是Liam 的表情包,他以英文寫道:「祝我們最小的男孩3歲生日快樂。」並表示Liam是三子中最淘氣、最有趣的;他更會和哥哥一起跳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和《Billie Jean》,最後,他大讚囝囝遺傳了媽媽的演藝細胞:「一個超級強壯的角色,甚至他的哥哥在他想要什麼時,也服從他,細細佬可以在瞬間大哭,他可能有能力跟隨他媽媽演戲。」

 

Liam錫媽媽,場面溫馨。 一家人向Liam獻吻。 胡杏兒孻仔3歲生日 。 Liam表情多多。 Liam表情相當鬼馬。 李承德大讚Liam遺傳媽媽有強勁演戲細胞 。 胡杏兒為李乘德誕下的孻仔Liam已經3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