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7 20:02:46

《復仇者聯盟》魁隆1.8億無限寶石手套製作完成

分享:
價值1.8億港元的無限手套明年拍賣。

價值1.8億港元的無限手套明年拍賣。

Marvel日前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公布MCU5和第6階段計劃,當中《復仇者聯盟》第5集和第6集於2025年上映。回顧MCU1至第4階段的《復仇者聯盟》,至今仍令人相當懷念,可說是Marvel雄霸全球影壇的大作。美國珠寶商East Continental Gems於動漫展內,展出一隻價值不菲、由奸角魁隆(Thanos)佩戴的無限寶石手套(Infinity Gauntlet)

手套鑲有23至35卡的寶石。

手套鑲有23至35卡的寶石。

6粒稀有寶石製成

East Continental GemsMarvel合作的無限寶石手套,分別裝上靈魂、時間、空間、心靈、現實及力量6粒寶石,寶石合共150卡,價值超過2,500萬美元(1.87億港元)。據聞無限寶石手套於明年拍賣。至於寶石則在East Continental Gems官網發售。

無限手套於動漫展首度現身。

無限手套於動漫展首度現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