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22 18:11:00

【最新韓劇】池昌旭 金智媛首合作即有感覺

分享:

 

由樸信佑導演執道我韓劇《愛在大都會》,將於今日在Netflix首播,這齣由池昌旭、金智媛擔任男女主角的新劇,今日於首爾舉行發布會。《愛在大都會》故事講述飾演熱情建築師的池昌旭,在海邊邂逅一名自由奔放的女子,自此為她傾心,他尋尋覓覓,盼望在首爾街頭與她重逢。池昌旭說:「我與金智媛真的很親密,我們在濟州拍攝外景時,由於地方景色與氣候,令我們很快入戲,她給我很放心的感覺。」對於與池昌旭的合作,金智媛說:「我在閱讀劇本,畫了一幅像,當我第一次見池昌旭時,覺得兩者非常相像。」

導演樸信佑稱,對池金的表演滿意,他說:「我覺得池昌旭、金智媛相處,很像一對兄妹,所以作為情人很奇怪。但當我拍攝時,他們是不是真的正在約會,然後稱讚他們非常有專業水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