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0 21:12:46

《格雷》編劇確認執導《毒魔3》 傳蜘蛛俠加入

分享:
毒魔屬反英雄中最受歡迎人物。

毒魔屬反英雄中最受歡迎人物。

首集及第2集全球票房共收13.6億美元,Sony PicturesMarvel合製的《毒魔》(Venom)電影系列大受超英迷歡迎。據多間美媒報道,今年4月於Cinema-Con宣布開拍《毒魔》第3集後,電影公司日前決定導演人選是《毒魔》12集的編劇Kelly Marcel,她亦是《格雷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的編劇。

Ad Block
蜘蛛俠與毒魔有著莫大關係,前者現身《毒魔3》絕不出奇。

蜘蛛俠與毒魔有著莫大關係,前者現身《毒魔3》絕不出奇。

系列最後一集

報道指,SonyMarvel考慮了多位人選,最終選擇Kelly的原因,是她深知《毒魔》文化,以及與主角湯哈迪(Tom Hardy)關係良好,兩人將會合力編寫《毒魔3》劇本。新一集將會是《毒魔》系列的最後一集。為增加票房及話題性,Marvel計劃加入多位超級英雄演出,其中一位是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