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0 18:03:03

讓路《兒凶5》 《蜘蛛夫人》延至明年10月上映

分享:
《格雷》女星狄高達飾演蜘蛛夫人。

《格雷》女星狄高達飾演蜘蛛夫人。

Sony PicturesMarve近年合作的超英片氣勢超強,分別有《毒魔》(Venom)及全球大熱的《蜘蛛俠》系列。至於蜘蛛俠的衍生電影《蜘蛛夫人》(Madame Web)早已定出演員名單,《格雷的五十道色戒》(Fiffy Shades of Grey)女星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毒癮女孩》(Euphoria)女星Sydney Sweeney、亞當史葛(Adam Scott)參與演出。電影原定於明年77日上映,但報道指將會延映。

《兒凶》上映至第4集,擁有一班忠實支持者。

《兒凶》上映至第4集,擁有一班忠實支持者。

承接《蜘蛛俠4

《蜘蛛夫人》原定於明年77日上映,據美媒指出,Sony Pictures為避開恐怖片大師溫子仁執導的《兒凶5》,以及為《蜘蛛俠》第4集的劇情鋪路,所以延至明年106日才上映。《蜘蛛俠》第4集據聞在202467日上映。溫子仁的《兒凶》(Insidous)5集的故事線設定在《兒凶2》的10年後,主力講述當年被惡靈附身的大仔Dalton身上,他已升上大學,但一直被怪事纏身無法擺脫,《兒凶》於明年7月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