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05 17:26:00

【法證先鋒IV】起用譚俊彥惹爭議 網民讚梅小青眼光獨到

分享:

梅小青退休作《法證先鋒IV》自開播以來,讚多過彈,劇中的單元角色亦甚為搶鏡。以往譚俊彥有「收視毒藥」之稱,今次在小青姐領軍之下,譚俊彥成功撇甩此名,而他扮演的King Sir亦都獲得不少觀眾大讚,指他有大將之風,絕對是有「阿頭」的味道。

不過,原來小青姐起用譚俊彥時,曾惹來團隊非議,但經過幾次交談,小青姐認為對方非常用心及勤力的演員,最後決定起用對方。今日更有網民在網上tag小青姐的微博留言道︰「小青姐獨俱慧眼,堅持起用譚俊彥,果然King Sir 這角色沒有令觀眾失望,演繹自然到位,能牽動著觀眾的情緒,尤其深刻的一幕是,King Sir在姐姐甜品店廚房洗碗時,適逢又是颱風天,令其憶起因自己年少貪玩,導致失去姐夫之痛,深深自責,強迫自己急促成長,肩負起保護姐姐及兒娚女的責任,因為是他令姐姐經歷喪夫之痛、令兒娚女自幼失去父愛。譚生這一幕的演出,除了令觀眾印象深刻外,也令觀眾深深感受到角色的痛,真的很出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